代表活动

湖坊乡开展9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7-09-19 16:02:00

918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着力增强我乡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带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拼搏进取,创造优异成绩喜迎盛会。我乡利用周一固定学习时间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围绕喜迎十九大——爱党有我、建功有我、宣传有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纪律、有规矩——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次学习主题内容进行。

我乡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编,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党员要在本月自学完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做好学习笔记。乡党委书记张赳同志就今天的学习谈了几点学习体会:作为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贵在从自身做起,贵在自觉做起,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表率作用,我党及政治生态的问题就会得到改变,政治空气就会得到净化。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要努力提高各种能力;高度重视、注重个人道德修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各党支部由支部第一书记负责讲党课,党课内容依据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的讲话。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会上,各党支部安排了2名党员,从“我眼中党的五年变化、在党五年成长心路、我的五年先锋成绩单”等方面在支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开展专题学习,并结合环境整治、松线虫病防疫等工作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