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办理

关于人大第6号提案的回复

2020-09-25 10:55:00

关于如何服务农业农村几点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县农业农村局:

冯水才代表提出的如何服务农业农村几点建议提案收悉,现将我单位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1、我县事业招聘岗位条件是由各单位根据当年招聘文件要求自主设置,我局统一汇总审核报县政府同意后上报招聘计划。各乡镇在事业招聘中,可严格依照岗位工作内容,设置专业大类或小类,小专业一般针对专业性强的岗位进行设置,招收服务基层所需要的专业人员。2、可加强与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联系,继续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自然资源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直接安置在需要农、林、水、土等专业人员的乡镇工作。3、事业单位招聘文件中一直严禁设置性别等限制性条件,您提出的招收乡镇人员时适当多考虑男性为好的建议,无法执行。

黎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