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县人大代表报到:传递民声献良策

2018-01-18 10:32:00

1月16日,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162名县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陆续来到驻地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围绕大会议程,依法履行职责,谋大事,决大事,提建议,谋发展。

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有序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

县人大代表 邱清平:“ 备受瞩目的黎川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同时还将把平时收集的有关城中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带到会上,不辜负人民群众对代表的希望和信任。在此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每一位参会的代表都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表示,将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县人大代表 黄 欢: “我来自日峰镇日峰社区,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天天和群众打交道,对于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愿望和心声,我了解最深入,感受最深切。如何当好一名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一直是我认真实践的重要方面。会议期间,我将把广大群众的心声带到会议上去,做好居民反映诉求和心声的桥梁与纽带,不辜负群众对我的希望和信任。 ”

县人大代表  鄢 云:“ 作为县人大代表,这是份荣誉,也是种责任。我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学习。我是一名来自我县首家耐热陶瓷企业--嘉顺瓷业的人大代表。陶瓷是我县的支柱产业,今年我向大会提交的提案是加大陶瓷产业的扶持力度和加快建设陶瓷产品专业销售市场。今后,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努力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为我县陶瓷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我县市人大代表:胸怀新目标 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