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村委会选举不相信眼泪--记潭溪乡长洋村委会主任、乡人大代表邹建华同志

2018-04-24 17:22:39

2015年村级换届选举中,潭溪乡长洋村会计邹建华一举夺魁,选上第九届长洋村委会主任,然而,命运却给他开了一个玩笑,2018年第十届长洋村委会主任选举工作中,他却从主任的位置上重重地摔下,连村委员也没落下。这一重大打击,没有让他沉沦,他勇敢地面对长洋村的选民,面对他热爱的长洋村民们,他不能这样倒下,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在其位,只能说是没了束缚,但是,乡亲们,他割舍不下。潭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了,看到的邹建华同志没有颓废,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代表们面前。他说,村委会选举不相信眼泪,但是,他是长洋村人大代表团团长,团长的责任让他义无反顾,相信,他还有自己的位置来抒写人生的华章。

坦然地面对,他依然建言献策,依然带领人大代表们活跃在会议上,依然带领人大代表们活跃在致富的田间地头。
好样的,新时代的人大代表,邹建华同志,有一颗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