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2020-12-18 11:34:00

1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聂平太一行先后深入县一中、新区小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办学规模、学校特色、教学业绩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介绍,并要求,要扎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平太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的讲话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顺应人民期待,不负人民重托;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发挥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筑牢织密校园安全防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元妹、副县长马岖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