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督查指导洵口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17-03-29 16:13:00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到洵口镇督查指导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在整治现场,记者看到,镇村干部齐上阵,爬到猪牛栏、空心房的屋顶,卸下屋顶瓦片,挖机对剩余的房屋框架进行拆除,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顾波来到现场查看整治情况,并指出,洵口镇有丰杉线和资洵线两条主干线路,整治线路长,整治任务重,要统一筹划,协同推进,及时完成整治目标。对整治后剩余的空地,要统一规划,采取绿化、种植经济林等方式,带动群众支持整治、参与整治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
   据了解,为建设和谐宜居新洵口,洵口镇采取“5+2”“白+黑”“晴+雨”“党员+人大代表”“镇村干部+村小组长”等“五个加”模式出重拳整治农村环境。截至目前,全镇共拆除猪牛栏、菇棚、空心房、乱搭乱建建筑7000多平方米。
   副县长蔡久伟、县政协副主席余雪琴随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