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黎川县人大常委会公告(第26号)

2019-01-25 19:49:00

最近,因工作需要,依照法定程序,在洵口镇、中田乡、湖坊乡、日峰镇人大主席团选举或补选了何国辉、曾波、颜红印、刘佳丽、张永涛等五名同志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何国辉、曾波、颜红印、刘佳丽、张永涛等五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黎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有胡林高、黄晖、欧阳志刚、尧培清、涂小龙、冯水才、罗健、尧新民、何国辉、曾波、颜红印、刘佳丽、张永涛等13位同志选举或补选为县人大代表;有艾鹏华、祝雄华、张赳、陈华兰等4位代表调离我县,有熊建龙、何建国、黄辉球、徐建红、余良友、纪盛荣、王晋生、甘贵安、余兰孙、包惠明、徐长华等11位同志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

至此,黎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164名。

特此公告

 

黎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