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县人大举办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部门负责人答代表问活动

2019-02-14 19:43:00

2月14日,县人大举办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部门负责人答代表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踊跃提问,先后就“放管服”改革、公租房和廉租房问题、古城景区业态打造、小区管理、市场内部规划布局、禁燃烟花爆竹、饮水安全、食品安全、提升人民医院医疗条件和服务水平、人才引进、学前教育、发挥文化优势促进旅游产业发展、陶瓷科技创新及代表问题落实满意情况等14个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问。

县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古城办、城管局、卫健委、教体局、文旅局、工信局、科技局、陶瓷局、政府办等政府部门负责人诚恳、认真、细致地逐一予以解答,并表示将在问询结束后,研究出台相关措施,加大力度解决代表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政府部门答复人大代表问是我县探索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新举措,得到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华、任元妹、黄水勤、罗中原,县长助理朱定帅参加答代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