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林长赵荣贵到我县开展巡山督导工作

2022-06-13 21:57:00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林长赵荣贵到我县开展巡山督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军华,副县长罗燕陪同。



在荷源乡,赵荣贵详细了解了乡级林长办标准化建设情况,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细抓实林长制各项工作,建立健全林业资源保护的长效机制,真正实现青山有人管、绿树有人护;要强化林长制工作智慧化监管,把“技防”和“人防”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提高林长制管理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动态巡逻监管,严格火源管控,督促好护林员履职履责,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

在日峰镇板桥油茶产业基地,赵荣贵仔细询问了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油茶产业前景广阔,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依托生态优势,做大做强,在质量和效益上取得双重提升。

在我县期间,赵荣贵还走访了荷源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并深入江西润森木业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