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7-05-03 12:43:00

   5月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黎川县棚户区改造方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县财政总预算细化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顾波在讲话中指出,会议针对报告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梳理归纳工作。我县被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环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要把环境保护监督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牢牢把在手上,拿出过硬的措施解决。棚户区改造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要做好政策宣传,强化实施力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实施阳光拆迁,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完成棚改项目。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项目,培育壮大税源经济。要做好国有资产的管理和盘活工作,增加财政收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华、涂赣平、任元妹、黄水勤、罗中原出席会议。副县长陈华兴、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松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新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