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章军华参加指导洵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29 22:03:00

9月27日,洵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章军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邱鹏到会指导。

章军华在会上指出,过去五年,洵口镇干部群众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把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全镇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改善民生成效显著,各项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今后五年,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洵口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为建设“四区四宜”新黎川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联系群众的模范、执行代表职务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洵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洵口镇财政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洵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并通过各项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