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峰镇

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2018-03-06 16:17:00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县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纷纷寄予期望,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记者在日峰镇新荣村看到,该村村干部正在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实况直播时,大家聚精会神目视耳听,不时用笔在本子上记录要点,及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峰镇新荣村党支部书记 邱清平:每次“两会”都会在乡村振兴和保障改善民生方面提出很多好政策,今天我们村的这些干部都在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盛况,李克强总理的报告让我们听后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会认真学习好此次“两会”精神,努力将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开花。
     在基层,许多老百姓自发关注“两会”盛况,在日峰镇新荣村村民蔡兆明的家中,蔡兆明一家正坐在电视面前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电视实况直播。对“两会”的召开,他倍感兴奋,想从这次听民声、解民忧、惠民生的大会上,听到更多给各族群众的喜讯。
    日峰镇新荣村村民蔡兆明:每次“两会”我们都在家里面收听收看。每次的政策都很好,对老百姓来说。希望这次(“两会”提出)的政策让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