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口镇

看看洵口镇是如何上好专题党课的!

2017-09-09 12:29:00

    为进一步改变干部作风,提升干部能力,9月8日下午,洵口镇举办镇村干部全认知提升班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邀请市委党校朱一华老师前来授课。洵口镇全体镇村(居)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朱一华老师在授课中结合自身工作的经验以及对基层工作的理论研究,围绕当前精准扶贫、秀美乡村建设、农业产业供给侧改革、党建等中心工作,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运用所学来指导实践”的角度,深入剖析当前这些基层工作存在的误区、难点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这些问题的方式方法,并以村组为例,鼓励各村发展集体经济,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党课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黄生旺同志对我镇村干部提四点要求:一是要抓思想,做塑造志气的模范;二是要抓制度,做打造风纪的表率;三是要抓队伍,做创新速度的急先锋;四是要抓攻坚,做凝聚力量的榜样。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在参会人员中反响强烈,各村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给村级发展指明了方向,回去后一定要好好消化,运用所学知识来指导当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