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口镇

洵口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开工建设

2017-08-30 12:33:00

    易地搬迁斩穷根,贫困群众乐开颜。8月30日上午10点,伴随着阵阵鞭炮声,洵口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我镇在帮助贫困户精准脱贫又一大举措。

    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作为我镇精准扶贫一项重要工作,经前期宣传发动、自愿申请、调查审核,以及搬迁协议签订等搬迁对象确认程序,我镇共确认易地扶贫搬迁对象48户,108人,涉及全镇6个村,这些贫困人口主要分布在深山区、自然条件恶劣,地质灾害频发地区,平均每人住宅建设面积不超过25平方米。

    据了解,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我镇村干部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精神,积极开展征地、选举理事会成员等工作,项目总投入300余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将建成,从而逐步改善贫困户生活条件,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