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村镇

宏村镇人大代表活动情况

2017-12-15 15:54:06

今年以来,为切实做好人大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我镇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代表小组活动:

接受党性教育。我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党教育活动室,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乡镇人大代表,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各项纲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参观新农村建设。参观完党教育活动室,我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每到一处,优美整洁的村镇环境、新农村建设的科学合理乡村规划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听取相关人员对在新农村建设方面的整体思路和做法等情况介绍后,代表们纷纷表示,结合自身实际,支持镇党委政府的统筹规化,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做好宏村新农村建设,为宏村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我镇人大指出,各人大代表,尤其是党员代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带头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好“建新功、创新业、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同时,谋划提出新年度工作建议,为人大工作长远发展、推进我镇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