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村镇

熊村镇人大代表视察环境整治工作

2017-12-15 16:44:31

为了让县、镇人大代表了解当前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而发挥人大代表在环境整治中的带头作用,8月25日,熊村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下街村及熊极线洙岩、际溪、中站、极高村视察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今年以来,熊村镇围绕“三清理一改造”,全面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拆除危旧房,对存量垃圾进行了大清理,并实行垃圾“组收集、村集中、镇转运”的方式进行常态化管理,聘请了115名环境保洁员每天上岗清理垃圾,同时对福银高速沿线村庄和贫困村-极高村开展了房屋立面改造,有效的改善了农村居民生活环境。

代表们首先来到下街村芙蓉洲实地察看村庄卫生和房屋立面改造情况,随后深入熊极线村庄查看拆旧和卫生清理情况。视察座谈会上,代表们普遍认为,自启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来,全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善。希望继续突出重点,一如既往地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大力支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