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村镇

熊村镇人大代表捐资 助力贫困户脱贫

2019-07-13 10:14:00

日前,熊村镇在第十八届人民代表会议第六次会议上,号召人大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谋,积极开展教育资助、健康资助、爱心帮扶、扶贫众筹、实现贫困群众微心愿以及提供公益性岗位等多种形式的爱心助脱贫活动,让每一位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的战役中,成为社会扶贫的宣传者、群众思想的引导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努力形成人大代表齐心合力为脱贫攻坚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会后,各位人大代表踊跃捐款,助力扶贫事业。活动现场共收到7000余元善款,将全部投入该镇扶贫应急资金。熊村镇扶贫应急资金主要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产业,解决建档立卡贫困老人脱贫难题,帮助他们实现脱贫。并将募集到的资金实行专户管理和登记,及时公布资金的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下一步,将积极整合社会力量,动员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参与脱贫攻坚,通过捐资、发展产业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先富帮后富,同奔致富路”,用实际行动让贫困户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