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镇

龙安镇:全面推动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新龙安

2017-10-23 14:40:00

    自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以来,龙安镇及时分解任务,实行班子包片包路段,加大环境整治经费投入力度,全面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新龙安。院前村是丰杉线沿线村,现已完成95%的猪牛栏 、危旧房,空心房的拆除任务,在这里,龙安镇正组织人员、设备对剩余的危旧房、猪牛栏进行拆除。为取得村民对环境整治工作的支持,龙安镇通过建入户路、村民健身娱乐广场等方式,着力改善村民的居住生活环境,进一步推动秀美乡村的建设。
    龙安镇院前村村民  黄成均:“这个是我家里的猪栏,现在有点破旧,但是这些年也没养猪,政府现在拆掉也好。”
    对于集镇区域的整治,龙安镇也是高度重视,目前正抓紧推进房屋立面改造工作。
    龙安镇副镇长  孙友根:“为了打造龙安特色,我们镇区用黄色石干漆进行粉刷,我们镇区总共需要改造105户,目前已经完成了85%,下一步我们准备增加施工队伍,争取在一个月之内将镇区(墙面)全部改造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