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镇

德胜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11-01 12:02:00

20171031日,德胜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人大代表51名,实到人大代表4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听取了钱永明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张海旺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长张春财所作的《德胜镇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德胜镇2017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经选举投票,龚子超同志当选为德胜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分组讨论会上,各位代表议报告、谋发展,谈未来,积极为德胜的经济社会发展畅抒己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三个工作报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剖析问题直观深入,设定目标贴合实际,工作思路切实可行,对于扎实做好2017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镇党委书记虞明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副镇长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各村居、各单位要结合前不久召开的十九大,传达贯彻好本次人大会精神,聚焦当前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现代农业、旅游文化、生态保护等各项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咬紧牙关使劲干,为顺利迎接年底市四套班子巡视而努力,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美丽的德胜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