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源乡

荷源乡顺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第二次会议

2017-04-12 15:22:00

    3月30日,荷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第二次会议召开,42名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乡直单位负责人、乡班子成员、村书记等28人列席会议。荷源乡挂点领导县政府副调研员冯维良到会场指导并致开幕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长黄海辉代表乡人民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江华代表乡人民代表大会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关于荷源乡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安排(草案)报告》。
    与会代表分六个小组对三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提问。代表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出建议意见,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23余条,切实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会议全票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关于荷源乡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安排(草案)报告》,为荷源乡2017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新目标,为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