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源乡

荷源乡组织人大代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2-07-14 11:26:00

近日,荷源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中共黎川县第一支部旧址学习,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光辉历史。

在黎川第一党支部,大家右手举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对建立黎川县第一个党组织-中共皮家源党支部那一段光辉革命历史有了重新的认识,瞻仰了室内陈列的珍贵实物和照片,感受革命烈士的光辉思想,重温革命先驱英勇故事。

参观学习中,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多作奉献;要不忘为民本色,践行代表职责,要善于发现、积极实践、深入调查、体察民生,才能更好的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重要职能,更好地服务当地发展。


随后人大代表到黎川蒌丰有限公司,深入瓜蒌种植地进行参观,以实力察看、听取经验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使代表们受益良多。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代表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认真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