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村乡

厚村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稳步进行

2017-09-07 16:04:00

    在新一轮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中,厚村乡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9月4日,记者在厚村乡主街道看到,烈日下工作人员仍然在进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他们按照统一规划,分工合作,将“拆”和“建”同时进行,负责拆除的工作人员将村民楼顶违建钢架棚和私自搭建的高污染猪圈进行拆除清理,其他工作人员则依照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规划,统一按照徽派风格增建马头墙和瓦片屋顶。
    经过整治的厚村乡面貌焕然一新,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厚村乡村民 :这次农村环境整治,猪牛栏和危房都全部拆掉了,群众也都很配合,政府的要求也很高,(住房)周围污水也都做好了(排水)沟,都没有污水,另外做新农村建设,做徽派(风格)建设,每家人家的屋顶都做的很整齐、很漂亮,群众很高兴,对党的政策都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