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村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中伟深入黎川县厚村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5:39:00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中伟深入挂点的黎川县厚村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黎川县厚村乡政府会议室,许中伟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厚村乡脱贫攻坚和市粮食局驻厚村乡“连心”小分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

许中伟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乡村两级发展要抓重点,切实抓好精准脱贫、文化法制建设、管党治党等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健全发展举措;要在实践中检验成效,抓好工作落实,以发展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许中伟一行还先后到杉关花韵(江西)生态农业观光园、江西环球陶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