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乡

中田乡“四抓”做好十九大前及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2017-10-16 16:56:00

    中田乡采取“四抓”措施,全力做好十九大前和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一抓:矛盾纠纷排查。由驻村领导带领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开展拉网式排查,了解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对排查出的合理诉求进行及时化解,对相关无理诉求要求做到政策宣讲到位,使事态得到控制和消除。
    二抓:值班值守制度。我乡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发现情况即时报告、即时调解、及时处置。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三抓:接访包案机制。开设领导接访办公室,确保每天有一名主要领导和副职领导坐班接待群众来访,切实帮助解决关于群众的利益问题。同时,实行领导包案制,要求随时关注重点人员的动态,做好其思想教育工作。
    四抓: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四进四联四帮活动和党员固定日活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中田乡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