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县人大、县政府办到日峰镇日峰社区开展“创卫”清扫活动

2020-09-14 18:40:00

9月10日,县人大、县政府办等日峰镇日峰社区共建单位来到下桥片区开展“创卫”清扫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副主任任元妹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清扫人员秉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拿着扫把、铁锹、水桶、刷子等工具,对片区内的垃圾死角和荒芜的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对居民楼墙上印刷的小广告进行擦洗,让墙壁恢复干净。



下桥片区的“牛皮癣”问题一直困扰着当地居民。为此,日峰社区与共建单位一起出谋划策,聘请专业人员到居民楼内对墙面进行粉刷,不放过一处死角,还墙面一片洁白,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日峰镇日峰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晓英对记者说:“今天下午社区的共建单位县人大、县政府办到下桥片区开展了爱国卫生洗街活动。他们都自带工具,对这里垃圾、杂草、牛皮癣进行了清理,经过他们的清理,这里的环境得到了改善。今后日峰社区也会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将创卫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清扫活动进一步改善了下桥片区的环境,增强了居民的创卫意识和环保意识,为共创共建省级卫生县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