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我县市人大代表:胸怀新目标 迈向新征程

2018-01-11 10:39:00

1月10日下午,肩负着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和殷殷重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抚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四天的会期里,我县的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了重点产业发展、交通设施建设、云数据运用、脱贫攻坚、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大家纷纷表示,在参加完此次会议后,倍感振奋,信心满怀。回去后,要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发力,为“四个黎川”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代表 简敏:非常有幸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我最大的感受就是2017年我们的政府做了大量的实事,尤其是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非常有成效。会议结束后,我会把会议精神带回去,做好传达工作,回归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履行代表职责,为黎川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代表刘珊珊:市政府工作报告里面提出要大力推进医养结合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使我们对医疗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回去后,我要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宣传好此次会议精神。同时希望政府加大对先进医疗设备的引进和医养结合事业的支持,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