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调研全县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2020-12-10 18:10:00

1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1.jpg

2.jpg

聂平太一行先后来到日峰镇、德胜镇、潭溪乡、熊村镇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聂平太都认真听取项目工程进度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资金投入、效益发挥及管理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3.jpg

4.jpg

聂平太指出,水利工程是利民惠民的德政工程,对于促进我县农业生产发展、改善民生和农村生态环境有重要作用,是功在当代、利及千秋的事业,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切实把水利建设工程抓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抢抓时机,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

5.jpg

6.jpg

聂平太强调,要落实项目管理责任,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顺利竣工,早日发挥效益;要坚持以水为先、以水为重,完善防洪安全网、抗旱水源网、水系生态网等水利工程设施体系建设;要下大力气抓好大项目大工程,推动我县水利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支撑和水工程保障。

7.jpg

副县长陈华兴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