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深入江西帮企陶瓷有限公司调研

2020-08-19 18:38:00

8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深入江西帮企陶瓷有限公司调研。





江西帮企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物流配送于一体,以生产650℃以上高温耐热瓷煲为主的现代化企业。年产耐热瓷600万件,是国内高温耐热瓷领军企业。在企业生产车间、线下销售包装车间、电子商务线上销售平台,聂平太边走边看,不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投产规模、产品性能、线上线下销售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当了解到该公司正在研制一款金刚大瓷煲,拟申报吉尼斯纪录时,聂平太对公司人才引进、研发投入、产品研制及多年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聂平太指出,江西帮企陶瓷有限公司面对疫情影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挑战风险,加大研发投入、很好地把线上与线下销售有机结合,值得全县其他企业借鉴学习。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克服疫情影响,稳中有进拓展市场份额,继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在行业的影响力。

聂平太强调,工业园区管委会、陶瓷局作为企业服务部门,要深入一线,帮助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为企业扩产能、拓销路上提供帮助,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齐心协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增长。

县政协副主席、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全安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