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主任顾波到洵口调研

2017-05-08 12:45:00

57日下午,县人大主任顾波、副县长马岖到洵口镇调研扶贫、环境整治、特色产业示范基地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领导先后到洵口镇防洪堤提升改造工程现场、皮边村皮源第一党支部、茶树菇示范基地、百亩白莲示范基地及镇人大代表联络室视察。了解特色产业种植和生产情况、环境整治及贫困户脱贫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波主任详细听取了我镇2017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顾主任指出,当前要把精准扶贫和环境整治两项工作作为全镇重点工作来抓实。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抓重点,加大扶贫力度,立足当地特色,围绕烤烟、茶树菇、草菇等产业,让贫困村能脱贫摘帽。要做好安居扶贫工作,深入抓好安居工程,改善贫困群众居住环境。立面改造要措施扎实、到位,要有高品位规划,采取先行先试的方式逐步推进。要花大力气整治农村环境卫生,形成长效机制,使镇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

 县人大主任顾波强调,要积极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室作用。人大代表是基层群众选出来的,要让其为群众服务,把群众所需要解决的难题带上来。在国家机关、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之间构建起互动交流、互通信息、密切联系的常态渠道和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