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县政府部门负责人答复人大代表问询活动

2018-01-20 11:59:00

1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开展答复人大代表问询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参加问询活动。

县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问询在我县已是第二次,是我县探索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新尝试。

问询现场,代表们踊跃提问,先后提出了推进秀美乡村建设、陶瓷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陶瓷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维护社会治安、洲湖旅游公路、油画人才引进、学前教育、提升人民医院医疗条件和服务水平、绿色殡葬等方面的19个问题。县公安局、县委农工部、工业园区、陶瓷局、招商局、科技局、旅发委、交通局、文广新局、教体局、卫计委、民政局、建设局、房管局、供电公司、监察委、公安交管大队、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负责人诚恳、认真、细致地逐一解答,并表示在问询活动结束后,将研究出台相关措施,加大力度解决代表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他们的答询得到代表们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好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华、任元妹、黄水勤、罗中原、副县长吴胜兰、包芳蔚、陈华兴参加问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