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我县召开贯彻全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2020-12-16 17:26:00

12月11日,我县召开贯彻全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聂平太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系列重要论述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人大工作的远景规划,并要求,要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生态黎川、文化黎川、智慧黎川、幸福黎川,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聂平太强调,要充分认清地方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合起来;要认真谋划贯彻会议精神的新思路,以更加积极的行动、务实的举措,把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夯实思想根基,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为建设“四个黎川”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华、任元妹、黄水勤、罗中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