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2021-07-12 18:09:00

7月5日,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茂发、二级巡视员胡友胜率考察组在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胜和的陪同下,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县政协主席章军华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江西祥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投资环境、基础设施、政策扶持、市场需求等方面内容,充分肯定了企业发挥食用菌资源优势,加强技术创新,抓好品牌打造,开拓市场,不断提升竞争力的做法,并希望与我县拓展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多赢、共同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在潭溪乡新庄烤烟专业合作社,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我县烤烟产业情况介绍,高度评价了我县近年来在烤烟产业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认为,发展烟叶产业要因地制宜,要把合作社建设成烟农与烟草公司的纽带,最终达到合作双赢;要聚焦烟农诉求,加快推进合作社规范化运行,落实好政策,切实服务好烟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有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