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深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8:36:00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深入日峰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基层党建、现代化农业及工业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左树青随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陪同。

在日峰镇,魏建锋与县乡人大代表、农村基层党员、社区干部面对面进行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关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要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魏建锋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

聂平太指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前瞻性,对我们很有帮助、很受启迪。全县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十四五”发展;要适应时代要求,积极谋划工作。

随后,魏建锋一行前往日峰镇新荣村党群服务中心、祥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嘉鑫陶瓷有限公司就基层党建、现代化农业及工业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峰镇党委书记罗中原,县政协副主席、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全安先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