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黎川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2019-08-17 11:01:00

8月16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黎川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决算草案;关于2019年县级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及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元妹、黄水勤、罗中原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林高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松涛同志、县人民检察院院长何新华等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