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黎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7号)

2024-01-31 19:53:00

近期,因工作需要,依照法定程序,在中田乡、日峰镇、龙安镇、湖坊乡、樟溪乡、德胜镇、洵口镇、潭溪乡相应选区依法选举或补选了曾建华、涂小龙、杨兰兰、吕建辉、周艳丽、杨文辉、张超、高泉平、郑正飞、刘国伟、谢伟、潘海伟、高强、付振祥等14位同志为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曾建华、涂小龙、杨兰兰、吕建辉、周艳丽、杨文辉、张超、高泉平、郑正飞、刘国伟、谢伟、潘海伟、高强、付振祥等14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黎川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赵似珍、许可盈2位代表调离我县,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许志标、陈亿良、任小刚、罗健、赖雅婷、杨晓明、龚整江、李凤、黄小娥、吴志文、封金才、王黑霞、林信铭等13名同志先后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有曾建华、涂小龙、杨兰兰、吕建辉、周艳丽、杨文辉、张超、高泉平、郑正飞、刘国伟、谢伟、潘海伟、高强、付振祥14位同志选举或补选为县人大代表。

至此,黎川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195名。

特此公告


黎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30日

上一篇:黎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6号)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