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口镇

洵口镇人大代表为建设“美丽洵口”发力

2017-08-13 11:47:00

近一段时期,洵口镇人大积极投身上级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集中整治环境。代表们为建设整洁宜居洵口,结合洵口实际开展调研,提出了“围绕重点抓整治,围绕整治抓落实”的建议,得到镇党委、政府的采纳。

 

在人大代表的推动下,我镇重拳出击环境集中整治。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白天集中整治,晚上集体上户做宣传引导工作。遇到镇圩日,代表们积极参与集中整治圩日占道经营商贩。

在镇人大的推动下,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顺利,目前,全镇共拆除空心房1500平方米、猪牛栏1201000平方米、违章建筑棚510平方米。下一步,人大代表将继续监督与支持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使村庄内部变得更美丽、整洁,让全镇环境面貌大为改观。

同时,代表们通过调研,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并结合本镇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使洵口、皮边、石莲等村的“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工作得以快速建设。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看看洵口镇是如何上好专题党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