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镇

德胜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07-08 14:44:00

    7月6日至7日,德胜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人大代表51名,实到人大代表47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听取了钱永明同志代表德胜镇第四届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张海旺同志代表德胜镇第四届人大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镇财政所长张春财所作的《德胜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德胜镇2016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经选举投票,钱永明同志当选为德胜镇人民政府镇长。

    分组讨论会上,各位代表谈报告、议发展,积极为德胜的经济社会发展畅抒己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三个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贴近百姓,总结成绩有亮点、有特色,剖析问题有精度、有深度,解决问题有思路、有措施。报告符合德胜镇发展规律、符合人民意愿,对于扎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镇党委书记虞明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镇长表示祝贺,号召各村居、单位迅速传达本次人代会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确保人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向上的朝气、改革创新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勇气,团结进取、奋发拼搏,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为建设魅力德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