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村乡

厚村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04-27 17:14:00

4月25-26日,厚村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厚村乡大会议室召开,44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各村(居)和乡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耳闻不如目见,目见不如足践”。人大会议召开前,乡人大主席吴秋华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厚村集镇滨河新区。该新区是厚村乡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拉大集镇框架、改善人居环境而着力打造的一个秀美整洁、功能齐全的集镇新区。

会议期间,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书面报告。


乡党委书记谢斌在闭幕会上讲话时强调:这次人大会的重要使命就是在全乡上下形成统一的意志,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凝心聚力,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清形势,认清我们担负的历史使命,认清我们面临的严峻挑战,牢牢抓住推进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机遇;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乡人大和人大代表的职责;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工作实效,牢牢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夏季整改”、“秋冬冲刺”三个行动和深化农村环境整治及秀美乡村建设,不断创造优异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