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溪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12-16 10:38:18

——潭溪乡企业宣讲十九大


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终于在举世瞩目的大好形势下,胜利召开了,我们要牢记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必须深入推进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大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进一步坚定党性原则,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指明了新的方向、部署了新的任务,可以说是任重而道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作为一名企业员工,就要坚定政治信念、勇于担当责任,用实际行动做好党的各项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在社区岗位上,带领社区居民努力构建和谐社区。

作为一名企业主,我们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我们要在企业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敢为人先,努力敬业,作出显着成绩,让我们的努力成为一种巨大的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居民群众,带动社区党员做好社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道路、理论、文化制度自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永远和人民群众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这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积极贯彻落实社区党委提出、部署的要求,为实现中国梦增砖加瓦,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继续努力,开创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局面,是中华民族更强大,人民更幸福,国家更强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更加觉到自己的使命重大,更加自豪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