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乡

环境整治不懈怠 西城乡继续发力打造秀美乡村

2017-10-10 16:52:00

    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西城乡立即投入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
    在西城乡河嶂村,记者看到,一部分危旧房屋已经被拆除,工人们正在集中清理残余的建筑垃圾。在道路两旁,房屋立面改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人们将斑驳的墙面粉刷一新,整个村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在国庆、中秋长假的八天时间里,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也没有停下,乡村干部抓住外出人员返乡这段时间加强宣传工作,目的就是早日实现“生态乡村、秀美乡村”的目标。
    西城乡人大副主席 张金辉:虽然是长假,但是整治工作仍然不能落下,环境综合治理依然照常进行,我们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这段时间,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沟通,让他们看到家乡实实在在的变化,得到他们的支持。
    村民:我们的亲戚朋友到这里来,这里房子新面貌,环境卫生搞得很好,说明国家政策把我们农村搞得这么漂亮,他们来这里的朋友都感觉得到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