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深入挂点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1 18:07:00

8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深入挂点的日峰镇,督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在日峰镇新华社区联防联控卡口,聂平太向坚守岗位的一线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并听取日峰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报告,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聂平太指出,乡镇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尽职尽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防控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进出人员的扫码登记、测体温、消毒等各项相关工作,对外来人员要及时进行排查,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要全覆盖排查、人性化服务,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聂平太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最严格标准应对疫情挑战,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