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调研黎川孔庙建设工程收尾工作

2020-12-07 18:12:00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就黎川孔庙建设工程收尾工作进行调研。县一级调研员顾波一同调研。

黎川孔庙,坐落于县二小校园西区,始建于南宋绍兴十三年(1143年),至今已有869年历史。孔庙建筑主体分为两部分,即大成门和大成殿,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为保护这一古迹,我县积极对孔庙进行修缮,目前各项修缮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在实地察看工程现场后,聂平太指出,孔庙是我县的重点工程项目,是民生工程,对于传承儒家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施工单位与监理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保工期、保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孔庙建设工程的收尾工作。

聂平太强调,社区街道等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做好被拆迁群众的思想宣传工作,充分考虑群众的意见,做到和谐拆迁、阳光拆迁、文明拆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