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县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2017-02-23 12:50:00

   2月22日下午,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了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周亮平、顾波、章军华、黄小刚、祝雄华等县领导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科学、措施具体,符合中央、省、市要求,符合经济发展新常态,符合黎川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报告。会后,将把报告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当中,全面履行代表职责,为黎川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代表们还就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基层的呼声。
   县人大代表毛云娇:我是来自新华社区的代表,我叫毛云娇,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大家下午好,上午,我认真聆听了江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的总结了我县2016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17年的工作部署明确具体,为我们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特别是报告中指到的要做实民生,在增进人民福祉上开创新局面,这项令人振奋,让人期待。作为我们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建议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文化传承与保护,像我们黎川的话文、以及我们下桥舞白狮等这种民间技艺,都是我们黎川不可多得的优秀的传统文化,要特别注重去保护它,另外也希望我们政府呢多开展一些像“舞动黎川”之类这种文化活动,丰富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县人大代表黄海帮:我是联盟村的代表,我叫黄海帮,上午听了江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江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内容详实,符合黎川发展实际。报告提出了做美城乡,在统筹协调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人大代表,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农村路网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改善农村环境,农村变整洁漂亮了,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也会上涨,还能促进我们的乡村旅游。
   县领导李有华、涂赣平、任元妹、黄水勤、蔡久伟、吴胜兰、马岖、陈华兴、未小刚、冯维良、张松涛、何新华、李铭华、杨明旺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