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率人大代表视察黎滩河系统整治工程

2020-12-30 18:35:00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黎滩河系统整治工程。

聂平太一行先后来到荷源乡、厚村乡、华山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程整治方案、防洪度汛、隐患治理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聂平太指出,近年来,县政府以水生态建设为中心,加快推进水利改革,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扎实推进黎滩河系统整治工程建设,为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和工农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水利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黎滩河系统整治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严格监督,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扎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全力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聂平太强调,黎滩河系统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施工单位一定要组织好人力物力财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严格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施工监理,要以合同管理为中心,有效控制工程建设项目质量、投资、进度等目标,加强信息管理,协调建设各方之间的关系,确保施工安全,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狠抓工程质量,确保项目能够长久发挥效用。